— 毒鱼不吃鱼 —

端午安康~~

卫聂吧官博:

不是每一颗粽子都住着精灵,但要是有幸的吃到住着精灵的粽子,小精灵将会给吃完粽子的幸运者施以平安祝福的魔法,幸运者需要吃掉一整颗的粽子才能得到一个完整的魔法祝福,然后施法的精灵回到精灵界等待下一个端午,这是传统。

众所周知,一个粽子里只需要一个平安魔法的小精灵。但,往往这种平和秩序不能维持永恒。精灵女王把这个破坏规矩的小精灵关了起来,派了一群战斗精灵看守。

卫庄揪着一个战斗精灵的后颈衣领大咧咧的站在香喷喷热腾腾包好的准备传送的粽子面前“师哥,你出来。”

没有精灵敢掀开粽皮探出脑袋。

“师哥,我是不介意把粽子一个个拔开看看你在哪一个里。”

声音不大但足以让粽子里的精灵心生胆怯的抖了起来。

卫庄扔掉了手中的人zhi,开心的走向一堆瑟瑟发抖的粽子中最安静的粽子前面。“快开门吧。”

面前的粽子并没有立即打开,但还是听到里面的一声叹息后动了动粽皮开了个小口。“小庄…”

卫庄听闻便立马跳了进去乖巧的关上了门。

盖聂皱眉,他担心着接下来被他们一起施以魔法祝福发生的事情。

吃了一颗粽子得到了两个精灵同时的平安魔法祝福就不仅仅只是保平安那么简单,当初卫庄非是要跟着盖聂一起完成任务,平安魔法的叠加就是运气魔法,去年得到他们祝福的人一整年买的cai piao没一次不中过。这惹了那些精灵大臣。精灵女王是疼爱卫庄的,只是把他关了起来。两年是期限。盖聂从来不觉得卫庄是个听话的精灵,但是他却没有抵抗。想必是暗中早有打算。

果然是早有打算。

“小庄,你在干嘛。”盖聂不解的看着正在吃粽子的卫庄。

“师哥,既然人类需要吃掉一整颗的粽子才能得到一个精灵的一个完整的魔法祝福,那么如果他吃掉半颗粽子得到了两个魔法祝福是不是就可以得到一个完整的祝福。”

“这,可能是个好办法。”盖聂看着肚子被咸蛋黄粽子慢慢撑大的卫庄,揉了揉他的头发。

粽子开始被魔法带传递到人界,卫聂精灵准备着给那个幸运的人施法,魔法口语是端午安康。

感谢画手:@画画的毒鱼

 写手:歌旺紫阐

评论(1)
热度(143)